程渝

原耽里的一些句子,不定时更新

不太全,欢迎评论补充

杀破狼    priest

1.
 “臣顾昀,
     救驾来迟了。”

2.
 未知苦处
 不信神佛

3.
 经年痴心妄想
 一时走火入魔

4.
 信不信在你
 度不度在我

5.
 四海清平
 山河依旧

6.
 何人知我霜雪催
 何人与我共一醉

7.
 我大将军一言九鼎
 战无不胜

8.
 “我恨你,
     我恨死你了顾子熹。”

9.
 若我早生十年
 天下绝不是这个天下

10.
 附一掌送抵江北,
 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

11.
 我封侯安定,
 就是为大梁打仗的

12.
 凭君莫话封侯事,
 一片冰心在玉壶

13.
 有人心易变,
 三头五年便面目全非
 也有人如止水,
 十万八千里走过,
 初心不改

14.
 那地痞流氓的皮肉下、
 杀伐决断的铁血中,
 泡的是一把潇潇而立的君子骨

15.
 子熹,
 只要你说一个字,
 刀山火海我也能走下去

16.
 “攒嫁妆,
     嫁大将军。”

17.
 “长庚来,我给你擦擦眼泪。”
 “你的花言巧语呢?”
 “心肝过来,我给你把眼泪舔干净。”

18.
 “心有一隅,
     房子大的烦恼就只能挤在一隅中,
     心有四方天地,
     山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沧海一粟。”

19.
 世间所有仇与怨的消弭,
 大抵一边靠忘,
 一边靠将心比心吧

20.
 西北一枝花

撒野       巫哲

1.
 “顾飞,
     你有没有想过
     交个男朋友?”

2.
 我想
 在你眼里
 撒野奔跑
 我想
 一个眼神
 就到老

3.
 我想
 抬头暖阳春草
 你给我简单拥抱
 我想踩碎了迷茫
 走过时光
 睁开眼你就会听到

4.
 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5.
 “我要赢一壶酒 ,
     拿来娶你。”

6.
 丞哥无处不在

7.
 “我会一直喜欢你到你不再需要我喜欢你为止。”

8.
 你是我的骄傲

9.
 “丞哥,抱。”

10.
 “蒋丞,
 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11.
 丞哥,算了吧
 算了吧
 不要再拉着我了
 算了吧

12.
 “说,你是谁?”
 “我是小兔子乖乖。”

13.
 “我说,
     蒋丞我爱你。”

14.
 “我想跟你谈恋爱,
     不是谈个恋爱,
     是你,不是别人。”

15.
 “你别再拉着我了,
     我也不想再被谁拽着了,
     算了吧。”

16.
 谁他妈还不是小公举啊!

17.
 怕有事儿就别惹事儿

18.
 “丞哥,
     我上辈子应该是做了点儿什么了不起的大事儿,
     这辈子才能碰到你。”

19.
 “丞哥,
     我很想你,
     就现在。”

伪装学渣      木瓜黄

1.
 “你到底是哪条道上的?!”
 “我?我走的是中国社会主义道路。”

2.
 给我家小朋友——
 “一起去啊,
     更远的地方。”

3.
 “就讲一遍,
     听不到拉倒,
     我喜欢的样子。”

4.
 东楼贺朝,西楼谢俞

5.
 西楼谢俞,今朝当贺

6.
 “我……没喜欢过人。”
 “我面前的这个,
     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
 “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
 “我也没喜欢过人。”
 “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

7.
 我家小朋友为什么要笑给你看

8.
 清华双杰,谋财害命

9.
 “贺朝,是你先招惹我的。”

10.
 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

11.
 “贺朝,贺朝!”
 “谢俞,谢俞!”
 “百年好合!”

12.
 被人拉起来,
 跟自己站起来是两码事

13. 
 “谢俞,还有,
     我不涂黑色指甲油。”

14.
 什么愿望都没许,
 但是感觉什么都可以实现

15.
 “今年打算送戒指,
     戴无名指上,
     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
     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

16.
 “你有本事就在地上躺一辈子,
     没本事就起来。”

17.
 “我最近发现,
 ……喜欢你这件事好像会上瘾啊。”

18.
 “小朋友。”
 “别的小朋友都去打篮球了,
     你怎么一个人呆在这里?”

19.
 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事实,
 更何况这些道听途说

20.
 “但是你不一样,
     因为喜欢你喜欢到……就算再迟钝。” 
     再迟钝也逃不开

21.
 这个人是我的。
 毫无保留。
 身上每一处地方都是

22.
 这两个校霸,
 跟传说中的,
 有些不一样

23.
 胆子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我很欣赏你这种胆量跟其他小孩都不一样

24.
 “朝哥,
     这……西楼谢俞每天脾气都这么爆?” 
 “是啊。” 
 “可爱吧。”

25.
 “我暂时不知道说什么。
     这样,先打个十分钟。”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这样,我们先亲个二十分钟。”

26.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27.
 谢俞是他的了,
 他家小朋友

28.
 别爱我,
 没结果

29.
 “会往前走的。”

30.
 在这个最容易冲动的年纪, 
 却又不敢肆意

31.
 贺朝夫斯基

32.
 不扫码

AWM绝地求生      漫漫何其多

1.
 你是我的AWM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2.
 令我感动的从不是游戏本身,
 而是打游戏的这群少年。

3.
 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

4.
 左肩上是HOG
 右肩上是Drunk
 他左肩上是战队
 右肩上是信念
 不消任何人多言
 他早已扛起来了

5.
 明明可以俯视所有人,
 却偏偏要平视任何人

6.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7.
 “我本能忍受黑暗,
     如果从未见过阳光”

8.
 “你们看这个手机……不知道的,
     只会以为这是个最新款最大内存的白色手机,
     其实这后面有一段情……”

9.
 “小哥哥,
     来我家当童养媳,
     好不好?”

10.
 “电子竞技,没有第二。”

11.
 “他问你……你喜欢祁醉吗?”
 “喜欢。”

12.
 “宝贝儿,
     我喜欢上一个人不容易,
     别折腾我了。”

13.
 “条条大路通罗马……” 
 “不,我出生就在罗马。”

14.
 那么好的一个人,
 怎么会对自己这么好?

15.
 老将不死,薪火相承

16.
 “你们大城市的人都这么会玩的吗?
     这都什么年代了?
     你要童养媳干吗?” 
 “干啊。”

17.
 “那个玩偶其实没什么特点,
     就是瘦瘦高高的,
     太像我心里那个人。”

18.
 “我给你们讲讲我跟于炀的事。”

19.
 “这是……” 
 “我的Youth。”

20.
 “还记得我在役时期,
     你们挤破了头争夺亚军席的感觉吗?” 
 “希望大家今天能正常发挥,
     看见我后不要犯PTSD。”

21.
 凋零战队手牵手,
 谁先崛起谁是狗

22.
 “你……在想什么?” 
 “想把你腰带扯下来,
     把你手腕绑上,
     再把你裤子拉链拉开,
     上衣队服脱了,
     里面的T恤掀起来,
     让你自己叼着。” 
 “下面我想做的事就方便多了,
     于队,
     你确定还要听吗?”

23.
 “冲动一分钟,
     观战半小时,
     交一样的网费,
     人家能玩儿三十分钟,
     你只能跳个伞……”

24.
 “名次较我之前的请务必小心。”
 “我、会、打、到、最、后、一、局、最、后、一、秒。”

25.
 地狱空荡荡,
 祁醉在人间。

26.
 “别让他们洗脑,
     我不是什么君子也不是绅士,
     你最好做好准备。”

27.
 “过来坐一下新老板的大腿,
     过分吗?”

28.
 我果然是不能做个人

29.
 “于队,
     我怎么感觉你有点期待呢?”

30.
 “我想问问你,
     今天练不练脱敏呢?”

31.
 “我怕我拿冠军的时候
     你不能亲眼看见。”

32.
 他本身就是奇迹

33.
 “那赛后咱俩睡了,
     我能用战队官博发条微博
     把这事说一下吗?”

34.
 “开个机呗,
     说好的睡前先视个频呢?
     忘了?”

35.
 “你是哪个战队的啊?
     叫什么名字几岁了?
     队长是谁微信多少?”

36.
 “新款,你见过吗?”

37.
 “小哥哥,
     来我家当童养媳好不好?”

38.
 “输了不丢人,不敢去赢才丢人。”

39.
 “在我眼里,认命最丢人。”

犯罪心理      长洱

1.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因为我比较帅,
     还是我守护你们好了。”

2.
 就像白天总会到来,
 夜晚终究将降临,
 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能真正颠倒黑白

3.
 少年人总以为,
 人生是充满幻想的旅程,
 但实际上,
 每个人的一生,
 都只不过是来去双程

4.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 
                                    ——宋声声

5.
 全世界最好的宋声声

6.
 真是太漂亮的生命

7.
 这世界上不存在永远的爱情
 也没有人能够永生
 所以放肆吧,潇洒吧
 去他妈让他滚蛋吧

8.
 没有人知道,人类最后会走向何方。但大脑这一神奇的器官,让我们从茹毛饮血到开始探索宇宙,并试图探索人类心灵的奥秘。而我们终其一生,都希望成为更好的人。求真、向善、憧憬美好,同人类与生俱来的动物性抗争到底,这,就是人性。

9.
 “虽然我是一家之主,
     但我,你可以完全做主。”

10.
 “因为,
     能和你睡觉的只有我啊,
     邢队长。”

11.
 “刑从连会不喜欢我,
     刑从连不能不喜欢我。”

默读    priest

1.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 
 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 
 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2.
 未经允许,
 擅自特别喜欢你,
 不好意思了

3.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
 我就是深渊

4.
 “没有了……怪物都清理干净了,
     我是最后一个,
     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

一拜天地

--他一生做过三次新郎.

第一次,他是大王,把地主的儿子当女儿抢了,索性压着少爷做了压寨夫人;

第二次,他投了革命,拉着少爷去首长那领本本,不给,干脆自己画了一个;

第三次,他们被揪斗,并排跪着,造反派要他们磕头,他不干,少爷笑着唱"一拜天地"——

两个头磕下去,再没抬起,终做了一世夫妻。

评论(599)

热度(59456)

  1. 共30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